Facebook脸书独立开发的短视频“Lasso”App,悄悄上架于两大手机系统平台Google Play与iOS App Store。

    Facebook脸书独立开发的短视频“Lasso”App,悄悄上架于两大手机系统平台Google Play与iOS App Store。

    据外媒The Verge报导,脸书最新发布了一款全新的“Lasso”App,让用户可以录制,和流行音乐同步对嘴唱歌、跳舞的短视频。

    该App还像TikTok抖音一样,提供影片创作和分享的功能。让用户可以发挥更多创意,挖掘更多乐趣,以吸引年轻用户加入FB脸书的行列。

    用户下载“Lasso”App后,可使用个人的Facebook或Instagram帐号直接登入。该App内置了用于影片录制的特效和编辑工具,以及大规模的音乐库,包括流行音乐与古典音乐等。

    此外,于“Lasso”App 创作录制的短视频,可加入主题标签,并可选择是否要同步分享到Facebook、Instagram社交平台上。

脸书独立开发的音乐对嘴“Lasso”短视频App已于Android、iOS两大系统平台上线

    不过,令人较为不解的是,FB脸书官方并未对外公开发布任何有关“Lasso”App上线的资讯。

    反而是由脸书产品经理Andy Huang于推特发文,宣布该应用软件App已正式推出。另外,负责“Lasso”的产品经理Bowen Pan稍早也于推特发文告知此消息。

Lasso产品经理Bowen Pan的推特

    由于这款新推出的“Lasso”App才刚上架不久,目前美国用户已可下载使用,但是很多其他国家和地区的Google Play商店和iOS App Store还未正式上架。

 

上下篇

下一篇: 软银将成共享办公室运营商WeWork最大股东

上一篇: 任天堂在理想与现实之间纠结

相关文章

英研究:手机屏幕满细菌,比马桶座脏3.5倍

日本开发自动抽血机器人

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衰退!五大手机品牌排名更新

软银将成共享办公室运营商WeWork最大股东

三星预计在19年推出两用折叠式手机

iPhone XR拆解新发现!跟前代i8、新款XS系列比一比,机身竟有这4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