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共享办公室运营商WeWork,11月13日宣布将从软银集团(SBG)获得30亿美元的追加出资,双方已就此达成协议。

    美国共享办公室运营商WeWork,11月13日宣布将从软银集团(SBG)获得30亿美元的追加出资,双方已就此达成协议。

    该公司正加紧在中国等亚洲地区开展业务,将把筹集的资金用于扩大投资。此次协议使得软银集团成为WeWork的最大股东,合计出资额接近1万亿日元(约合88亿美元)。

WeWork加紧强化中国等亚洲地区的业务(11月在横滨市新开的共享办公室)

    WeWork的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阿蒂·明森(Artie Minson)接受了日本经济新闻的采访。

    该公司目前在全球24个国家、83个城市开展了业务。会员人数达到31.9万人。明森表示,“我们正处在高速成长阶段,软银的出资使得我们公司的企业估值达到420亿美元”。

    预计将把筹集的资金用于扩大亚洲业务,亚洲业务目前拥有大约5万名会员,今后有望继续成长。

    尤其在中国,除了已经进驻的上海和北京外,“还计划与当地合作伙伴携手进军内陆城市”(明森)。

    关于日本,明森表示,“办公桌占据了办公室超过95%的空间,是十分值得开拓的市场”,暗示将进一步加大对日本的投资。

    WeWork公司当天对投资者公布了2018年7~9月的财报。会员费和服务费所产生的销售额达4.53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9倍。

    不过,由于先行投资出现膨胀,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为亏损1.68亿美元。

    对于在全球各地扩大网点的WeWork,软银集团会长兼社长孙正义表示,“WeWork将成为我们的核心企业之一”。

 

上下篇

下一篇: 越来越多硅谷精英回国就业,摆脱硅谷的养老心态

上一篇: 向抖音TikTok致敬?FB脸书悄悄推出短视频“Lasso”App

相关文章

老任使出新招!Switch游戏主机现在也能用来追剧、看影片了!

利用对抗图像,让AI图像识别失灵

为普天下的男性默哀:比起女性,男人的工作更容易被AI取代

YouTube悄悄推出免费电影!看广告就可完整欣赏上百部

在家里养个家用机器人“阿童木”吧!

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衰退!五大手机品牌排名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