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不只是游戏主机,还可用来播放影片、追剧了!11月9日,任天堂官方正式宣布,支持Switch主机的《YouTube》App已正式上架于eShop,玩家可免费下载使用。

玩Switch也可看YouTube影片

    Switch不只是游戏主机,还可用来播放影片、追剧了!

    11月9日,任天堂官方正式宣布,支持Switch主机的《YouTube》App已正式上架于eShop,玩家可免费下载使用。

    这意味着, Switch除了是一款游戏主机,同时还能作为随身行动影音娱乐装置使用。

    玩家除了打Game,还可以用Switch下载安装《YouTube》,追剧、播放影片。此外,也可用来观看喜欢的YouTube频道。

    接下来,有可能会陆续引进受欢迎的影音串流应用App,如Netflix等,也备受玩家们的期待。

YouTube应用程式正式上架于任天堂Switch eShop线上商店

    此外,预定于11月16日正式登陆Switch主机的最新游戏,《精灵宝可梦 Let's Go!皮卡丘》、《精灵宝可梦 Let's Go!伊布》近日也已于各流通渠道展开预购。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任天堂人气主机Switch,上市以来持续受到玩家的追捧。

    日前,任天堂公布最新财报时表示,自开卖上市到目前为止,历经19个月,Switch主机累计的总销量已达2,286万台,显示出其热卖的强劲动能。

    至于Switch游戏软件部分,累计共售出4213万套,营收获利均比去年同期增长。

    另外,任天堂"Nintendo Switch Online"线上商店平台服务,提供玩家月费、年费等不同订阅制的付费服务、与线上对战功能,以及eShop线上商店,已于今年9月正式上线。

 

上下篇

下一篇: 苹果认了!13寸MacBook Pro硬盘有瑕疵,推出免费维修计划!

上一篇: 三星预计在19年推出两用折叠式手机

相关文章

三星预计在19年推出两用折叠式手机

iOS 12省电技巧,7招改善iPhone耗电问题

越来越多硅谷精英回国就业,摆脱硅谷的养老心态

macOS 10.14 Mojave正式版的5个功能大受欢迎

为普天下的男性默哀:比起女性,男人的工作更容易被AI取代

三星Galaxy S10将采用高通第三代超声波指纹技术来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