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延长iPhone的使用时间,只需透过七个简单的技巧,就能让手机用的更久(以下以 iOS 12 为例)

    想延长iPhone的使用时间,只需透过七个简单的技巧,就能让手机用的更久(以下以 iOS 12 为例)。

    屏幕亮度对手机续航影响很大,长期将屏幕亮度开到最高会大幅减少手机的使用时间,所以可以考虑将手机屏幕的亮度调到50%就可以了。

    方法:在[设定] -> [萤幕显示与亮度]中将亮度调到中间即可:

降低屏幕亮度

    iOS系统中有些后台服务会不断的接收GPS信息,而这些功能用户多半都用不到,因此可以把它关掉。

    方法:在[设定] -> [隐私权] -> [定位服务]中将[定位服务]关闭,或是在最下面的[系统服务]中将不需要的项目关掉(一般来说只需将[分享我的位置]、[基于位置的Apple Ads]、[Wi-Fi网络]、[附近的热门应用程式]、[iPhone分析]关掉就行):

关闭[定位服务]

    iOS动态背景虽然很炫,但却是吃电的大怪兽,这时将手机背景换成静态的,或是黑色的图片(仅对OLED屏幕的iPhone有效),可以节省电力消耗。

    方法:在[设定] -> [背景图片] -> [选择新的背景图片]中将原本的动态背景改成[静态背景]即可:

选择[静态背景]

    如果不是经常使用蓝牙耳机,或是拥有Apple Watch必须随时开启蓝牙,则可以将蓝牙功能完全关闭以节省电力。由于现在的iOS版本即使关掉控制中心的蓝牙,iPhone依然会在凌晨5:00后自动将蓝牙功能开启,因此想确保蓝牙始终关闭,最好从[设定]中着手比较保险。

    方法:在手机[设定] -> [蓝牙]中将蓝牙关闭即可:

关闭[蓝牙]

    开启手机[低耗电模式]可以确保手机用最少的电量运作,能大幅的延长使用时间。不过一旦开启[低耗电模式]后,将会无法自动获取电子邮件或背景活动,因此对必须随时收发电子邮件的用户来说,这个方法可能就不适用了。

    方法:在手机[设定] -> [电池]中开启[低耗电模式](右上角电池图标会变成黄色):

合理使用[低耗电模式]

    AirDrop是iOS与Mac生态系最好的搭配,但如果没有经常在iPhone和Mac之间传输数据的话,则可以将这个功能关闭掉,因为开启它,iPhone会随时处于搜索周围设备的状态。

    在控制中心中通过3D Touch点击左上角的常用设定栏,接下来再将[AirDrop]项目关闭即可:

关闭[AirDrop]

    方法二:在[设定] -> [一般] -> [AirDrop]中选择[关闭接收]。

    最后,iOS中还有一个接力功能,[接力]就是过去的[Handoff]功能,它同样是iOS与Mac生态系统中的实用功能之一,它可以允许不同的Apple设备在同一个Apple ID之下,能接续上一个设备的工作。但对于只有单一Apple产品的用户而言,这个功能则有跟没有一样,开着它同样只会浪费手机电池。

    关闭[接力]的方法:在[设定] -> [一般] -> [接力]中将该项目关闭即可:

关闭[接力]

    以上就是iOS 12的省电技巧,快去试试吧!

上下篇

下一篇: 青少年一天花多少时间在手机?调查显示:至少50%

上一篇: Android旧机用户注意!不升级恐无法再用Chrome浏览器

相关文章

三星Galaxy S10将采用高通第三代超声波指纹技术来解锁

苹果认了!13寸MacBook Pro硬盘有瑕疵,推出免费维修计划!

利用对抗图像,让AI图像识别失灵

三星预计在19年推出两用折叠式手机

iPhone XR拆解新发现!跟前代i8、新款XS系列比一比,机身竟有这4大变化

越来越多硅谷精英回国就业,摆脱硅谷的养老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