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确认,去年推出的13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无触控栏),有少数机型其内置采用的128GB与256GB的SSD固态硬盘存有瑕疵。

13寸MacBook Pro(无触控栏)

    使用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的果粉们注意!苹果已确认,去年推出的13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无触控栏),有少数机型其内置采用的128GB与256GB的SSD固态硬盘存有瑕疵,将可能导致电脑硬盘资料遗失、以及硬盘故障等问题。

    苹果已于官网公告并发布了最新的维修方案,将提供免费维修受影响的硬盘的计划,并呼吁符合维修资格的用户尽快送修。

    苹果在公告页面指出,此次因SSD固态硬盘存在瑕疵,所召回维修的13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机型,为2017年6月到2018年6月期间所售出的机型。

    至于配备了触控栏的13寸MacBook Pro以及旧款的13寸MacBook Pro机型,则不受影响。

苹果官方13寸MacBook Pro(无触控栏)固态硬盘服务计划

    用户如果要确认所使用的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机型,是否符合苹果此次硬盘维修更换资格,可查看电脑的规格:选择左上角的苹果图标,再选择"关于本机"。即可看到机型序号、与发售时间。

    把机型序号复制起来,并在苹果官方网页上的搜寻框中输入序号,即可检查是否符合此次免费维修硬盘的资格。

    符合此维修方案资格的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用户,可把电脑送修至Apple或Apple授权维修中心。特别要提醒的是,送修之前,请务必先把笔记本电脑硬盘的资料备份起来。

    此外,若符合免费维修资格的用户,在此召回方案公布之前,就已因硬盘问题而送修过了,并支付了维修服务费用的,可联络Apple咨询退款的事宜。

 

上下篇

下一篇: 任天堂在理想与现实之间纠结

上一篇: 老任使出新招!Switch游戏主机现在也能用来追剧、看影片了!

相关文章

老任使出新招!Switch游戏主机现在也能用来追剧、看影片了!

苹果发布改版最大的iPad Pro及MacBook Air

macOS 10.14 Mojave正式版的5个功能大受欢迎

三星Galaxy S10将采用高通第三代超声波指纹技术来解锁

向抖音TikTok致敬?FB脸书悄悄推出短视频“Lasso”App

YouTube悄悄推出免费电影!看广告就可完整欣赏上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