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吩咐全校老师组织全校学校去“烈士们的纪念碑”那里拜祭!我们手牵着手一齐走路过去,到了目的地之后我们严肃庄严地去到“纪念碑”前鞠躬

  青年节周记300字范文一

  同学们!今天是五月四日“五四青年节!”

  让我来好好地讲解一下这是个什么的节日吧!五四青年节:为民国初年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节日,是为纪念1919年5月4日爆发的五四运动而设立的。它来源于中国1919年反帝爱国的“五四运动”,五四爱国运动是一次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也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始。

  今天学校吩咐全校老师组织全校学校去“烈士们的纪念碑”那里拜祭!我们手牵着手一齐走路过去,到了目的地之后我们严肃庄严地去到“纪念碑”前鞠躬,老师组织我们要每人都要一个鞠躬,让每人要送一朵花,我们听着震撼的义勇军进行曲,心里有种无比的振奋!我们拜祭完后大家坐在地上听老师讲解我们国家的义勇军和当时的情景,我们全班都听的非常认真,连平常注意力不太认真的同学今天都特别认真。

  我们听完之后心里都有着无法说出来的悲痛和敬佩!青少年为了新的中国,不怕牺牲,不怕流血的精神。我们真的要好好学习!

  青年节周记300字范文二

  我喜欢巴黎的春天英国的夏天,因为在巴黎饿哦可以真正的去看春天,可以真正的体会到青春,我喜欢英国的夏天,因为在那里可以亲眼所见熏衣是怎样盛开的在中国我喜欢河边欣赏荷花在自己在自己掌握下成长,但,我还是想做这样的一个人。

  青春好如一个圆形一样在自己的看法之下形成了圆我们的青春何尝不是呢。

  对于青春来说秋天边是个未来,你是否有一个好的青春往往在于你是否会惋惜,因此我们要先珍惜现在的生活珍惜我们的美好生活。

  青春往往都在于自己,你想把它画成圆形它就变圆,你想把它画成方形它就变成方形总之青春在自己的旋律之下而活的。

  让青春在自己的形状绽放之下而成长吧。

  青年节周记300字范文三

  纪念五四运动,目的在于弘扬五四精神,肩负历史使命,要理想,立志报国;要勤奋学习,勇于实践;要在实践中锻炼品格,磨练意志,在学习文化知识的学习做人;要守时守信,做文明的公民;既有理想,又要着眼于现实,从身边事、力所能及的事做起;要勇于奉献,在知识时代,需要为追求光明和自由而抛头颅,洒热血,但“我为人人”的奉献精神,仍应弘扬。

  有人说,19世纪是英国人的世纪,20世纪是美国人的世纪,而21世纪,人的世纪,几十年来的艰苦建设,已了“乘长风,破万里浪”的迅猛发展,但不要忘记,仍然发展中的,许多地方有待和发展,要想富强,就努力,而希望就寄予在代人身上。抚今追昔,更应该发扬光大“五四”精神,反省“五四”历程。继往开来,依然任重道远。这应该是当代青年学子的使命。正如那句话所说的那样:“革命尚未,同志仍需努力!”让一起努力!为建设祖国的力量!

  青年节周记300字范文四

  90后的青春是在批判中不断成长的,它没有80后的含蓄,70后的传统,它要改变,改变传统社会风貌,在全社会面前张扬自己的性情,似乎在向全世界宣布:90后的青春将不再乏味,精要引领世界的潮流!这个想法似乎触碰了老一辈的思想底线,于是开始压制,而压制的青春,迟早有一天会爆发,会去反抗传统!

  青春时期,是不可挥霍的,有大把的青春献身与学习中,但这种献身将在成长中展现自己耀眼的光芒,到那时才会认识到青春牺牲的价值,它所换来的知识,可以让你一生受益。

  青春是梦幻的,迷离的,我们到现在甚至说不明白青春究竟是什么,它总是在你的人生中充当着活力的源泉,他激励着你,却又在你自满是打击一下你高翘的尾巴!使人分不清他究竟出于怎样的立场。

  青春是短暂的,它不会在你生命中停留太长的时间,但却是最重要的,你一生所获得的知识都是在青春时期所获得的。因此珍惜青春,在我们成长历程中也十分重要。

  青年节周记300字范文五

  我们生活在一个发展迅速的社会,身边的一切总是在不断的变换着。而我们每天也在不断的改变着,青春也从生活中的一些琐碎小事中偷偷溜走。

  以前我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怀念青春,现在我懂了。青春是人的一生中最宝贵的一段时光,在这段时光里,我们可以努力成为任何我们想要成为的人。可是啊,青春总是短暂的,他不断的流逝,或在我们经意间,或在我们不经意间,他悄悄的溜走,不留痕迹。

  为什么青春不能永远的存在呢,为什么我不能永远的年轻呢?世界总是公平的,青春只有那么一段,全看你是否选择珍惜。我们无法改变青春流逝,但是我们可以选择让我们的这段时光过得更加有意义。青春不断流逝,我们能做的便是把握好时光,努力拼搏奋斗。

  青年节周记300字范文六

  你是一个很好的女孩。我记得,我第二个人认识的朋友就是你。我经过了很长时间才成为初级,当我一成为初级以后,你马上向我发纸条祝贺;当我的第一篇作文发表以后,你第一个向我祝贺......这一切的一切,我都不会忘记。我还记得你在聊天室里滔滔不绝地和我聊天。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离去,我只知道大家都为你的离去而感到伤心。所以,请为了我们大家,不要走!我知道你是一个很倔强的女孩决定了的事不会改变,但是,请你为我们大家破一次例。

  我知道,你一定也记得在这里留下的一切一切,你也一定在这儿有美好的回忆。如果你执意要离开“小荷作文网”的话那我只能为你送上一首诗:

  飞扬的青春,让你我快乐,

  飞扬的青春,让你我回忆,

  飞扬的青春,让你我忧愁,

  青春的理想,也许决定你的一切,

  所有人的快乐与忧愁,全决定在你的一念之间,

  你知道吗?

  痛并成长着......

  青年节周记300字范文七

  我是一只“初生的牛犊”,奔跑在茫茫的大草原上,渐渐地,渐渐地明白了自己的方向,不再是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女孩……常记小时候:我能为一件小事跟爸妈计较得面红耳赤,能为一件小事天天围着爸妈跟他们要把事情说出个结果,甚至,能为一件小事跟爸妈吵得离家出走,恨不得能去到一个没有爸妈管教的地方……我知道他们每天都盼着他们的女儿能长大。

  现在,我因家离学校太远,所以得寄宿在学校读书,只有双休日回家,现在恨不得能天天依赖在爸妈的怀里。可一切都太晚了,我离家,离爸妈的距离实在太远了,心里一直对爸妈很愧疚,觉得爸妈怎么会生了我这个没出息.不孝顺的女儿……

  唉,总之,我知道学习不能那个垂头丧气,只有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才能取得成功。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给我机会来到这个美好的人世间。

  青年节周记300字范文八

  如若人的一生是四季,那么,青春便是其中最美好的盛夏;如若人的一生是诗,那么,青春便是其中最精彩的诗句;如若人的一生是画卷,那么,青春便是其中最传神的浮萍,虽普通却又精彩!

  正如身处春天时不能以置身冰封的心去思想一样,青春岁月中的人,又怎能珍惜每天如潮水般涌来又如落潮般退去的美好时光呢?青春是我们一生中最珍贵的财富,虽然它不会被偷走,但我们将它浪费,又与被偷窃有何区别呢?

  我们现在必须利用这只能拥有一次的财富,付出更多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让它不白白浪费,纵然是再如何的艰辛,再如何的苦又有何可怕的呢?并且这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在一个人的一生中最美好的时段,不会这么的碌碌无为!

 

上下篇

下一篇: 教师师德教育心得感悟2021

上一篇: 关于真实感人的爱情故事

相关文章

在体验中成长作文600字5篇

青春演讲稿范文500字

关于高三命题作文范文6篇

红岩学生读后感范文

尼尔斯骑鹅旅行记学生读书心得

大国工匠2021年度人物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