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 大学会计专业毕业生求职信模板

 您好!

  我是xx经贸学院的会计专业毕业生。我被贵公司的企业文化所吸引,而且贵公司目前所招聘的职位与我所学的专业只是恰好相对应。我相信以我所学的知识能胜任此职位。

  我现已考得会计资格证书,特别在熟悉运用会计电算化软件、用友软件记账,并能熟练操作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和office系列办公软件,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扎实的基础,而且也取得了会计电算化证书。此外,我还认真学习专业外的相关知识,并取得了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证书和全国公共英语pets3级的证书。英语水平已达到高等教育自学开始非英语装也本科毕业水平,基本复合企事业单位行政秘书,经历助理,初级科技人员外企职员的工作,以及同层次其他工作在对外交往中基本要求。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希望贵公司能给我一个施展才华的机会,我一定会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专业知识,不负公司给我的厚望。

  期待您的佳音!

  此致


 

上下篇

下一篇: 应届毕业生会计与统计求职个人简历模板

上一篇: 财务会计专业毕业生求职信模板

相关文章

通用入党个人简历模板

教师个人求职简历模板

零工作经验大学生简历范文

毕业生优秀个人简历模板

旅游管理专业大学生个人简历模板

化学教师个人求职简历范文